護國佑民 永寧長慶瑪哈噶拉息災祈福暨新春加持大法會
 
時間:2022年1月23日(週日)~2月1日(週日)
地點:噶瑪噶居寺如來殿

為祈求中華民國國祚綿延、兩岸和平,世界新冠疫情早日平息,本寺謹訂於2022年國曆1月23日至31日(除夕),盛大舉行九天「護國息災瑪哈噶拉祈福大法會」,仰仗護法大悲威德,息滅一切兵戎戰端,迴遮瘟疫饑荒諸劫,化干戈為玉帛、化暴戾為祥和!讓我們凝聚善念,祈禱佛佑台灣,願此婆娑之洋、美麗之島,永為佛法興盛、眾生福樂之寶剎!敬邀善信踴躍護持,圓滿成就自利利他。

噶瑪寺執事會 謹啟

每逢歲暮迎春之際,本寺依噶居傳統啟修瑪哈噶拉迴遮惡業障礙密法;九日法會中,降伏障礙佛法、侵擾行者等一切邪魔怨敵。除夕舉行除障多瑪大火供,吞噬眾生惡業,燃盡無明煩惱等各種違緣,清淨過去一年與來年種種厄運障礙。尤其面對新冠疫情,更得懺悔反省、廣修善德,從根源徹底防護。

1月31日晚上七點舉行除障火供,參加者可將冤親債主名字稟明,藉由火供焚燒替身多瑪時,一併供養火神吞噬,帶走業障病魔,纏身餓鬼外靈,令生淨土,而以安頓障礙。若說下午盛大火供人形多瑪是外火供,晚上的靈噶火供便是內火供。

國境安寧、四海昇平,在自由民主富庶的順緣下,才能安心修持佛法。祈願我們的虔誠,蒙獲護法眷顧,福佑台灣,澤被一切蒼生!

新春加持大法會

新春伊始,萬物欣欣向榮之際,大年初一回寺禮佛,領受上主 殊勝瑪哈噶拉三門加持。 上師仁波切慈悲賜予2022年開運春錢紅包,總是這麼令人引頸企盼!

一早,連續九永日的瑪哈噶拉大法會圓滿座之後,仁波切中圍主壇,與喇嘛們修持「甘露雲聚‧降澍吉祥甘霖」煙供儀軌,依此供養三寶三根本,能平息修行之違緣,消除不淨晦氣、疾病、魔障,令壽元福德祥瑞俱增長,世界和平安樂。 

傳說春節初一走春,聽到的第一句話,應驗今年運勢。所以初一人人說好話,家家慶團圓。初一吃齋最吉祥,長壽健康、摯愛自己,就從慈悲柔言軟語開始!噶瑪寺祝福您闔府安康、新春福慧增長!

光明的昇起 從點亮一盞燈開始
法會程序

✽法會程序若有修訂,請依本寺官網最新公告為準。
✽防疫相關措施,依據政府頒佈指引執行,請大家配合。

檔案下載
2022瑪哈噶拉息災祈福暨新春加持大法會參贊
--發布日期:2022-01-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