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花燈饌供佛,祈福圓滿馨香...

香花燈饌供佛,祈福圓滿馨香...


香花燈饌供佛,祈福圓滿馨香。元旦供佛是噶瑪寺傳統。一年之始為國祈福,以最大莊嚴心在阿彌陀佛大聖像前,廣大莊嚴供佛。

佛為首迦長者說業報差別經:若有眾生,奉施香華,得十種功德。一、處事如花。二、身無臭穢。三、福香戒香。四、隨所生處,鼻根完美。五、超勝世間,眾望仰歸。六、身常想潔。七、愛樂正法,受持讀誦。八、具大福報。九、往生上界。十、速證涅槃。此乃奉施香花十種功德。能以清淨虔誠信心,若能以各種珍品供養佛菩薩,能生各種無上功德,諸經中皆有所云。
我們即一切方便,元旦日供養七珍八寶、八功德水、香花、沉香、酥油燈、美饌餡餅。祈求諸佛歡喜納受,賜予風調雨順,財富榮華,五穀豐登,健康長壽。一切美好幸運如春雨滋潤大地。
敬愛的弟子大德們,無上施供三世諸佛,是積聚福慧資糧的方便道。同時開啟解脫道之加持。無論如何請你務必護持,為自己也為家人,若一盞花若十盞花,只需少許金額,便能種下大大的福德種子!這是我能為大家帶來的相應方便法門。務必把握!

洛本天津

--發布日期:2020-12-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