喇嘛諾拉--財神之師
幸福人生 蓮師的禮物
喇嘛諾拉 吉祥妙藏寶瓶大法會報導


撰文:馬玉龍
攝影:吳燈輝、馬玉龍、蔡彤明、蔡志榮、蔡佩吟
法會時間:2021年9月14日(二)~21日(二)
法會地點:噶瑪噶居寺如來殿三樓

 


 

      在這中秋月圓,蓮花盛開,秋風送爽的時節,尊貴的 上師仁波切為利益弟子信眾們,平安健康,遠離瘟疫,財富豐足,禮請蓮師化身尊貴的 秋林仁波切,主持八天的蓮師伏藏法──喇嘛諾拉吉祥妙藏寶瓶大法會。
    
      喇嘛諾拉是蓮師為利益末法時期之特效藥。喇嘛諾拉壇城,財神寶瓶聚集,十方財神前來匯聚,豐盛祥瑞。誠如尊貴的 上師仁波切所說,「時間殊勝、上師殊勝、地點殊勝、法殊勝及眷屬殊勝,五大殊勝順緣和合,稀有難得!」由於疫情期間,本寺謹守政府防疫規範,法會不對外公開,惟虔誠不減。

 



 
蓮師宮殿、莊嚴壇城。 

 

 

      喇嘛諾拉,是偉大的伏藏師 秋吉林巴傳承之新伏藏法。財神寶瓶名為「喇嘛諾拉吉祥妙藏寶瓶」,無量三根本財神安住其中,能賜予健康、平安、長壽、智慧及財富的加持,並能護國安民、消災除障、平息瘟疫、經濟繁榮及增進幸福。

 

 


 (喇嘛諾拉唐卡)

輝煌莊嚴的神聖壇城,滿溢加持能量。

 

      法會中,尊貴的 上師仁波切與 秋林仁波切,賜予弟子信眾們財神寶瓶加持,獲得一切財神眷顧與賜福,增長福祿壽喜!尊貴的 上師仁波切如是說:「領受財神寶瓶加持灌頂之後,應作如是觀:『我即將擁有如財神般的權力與富足,我將能夠滿一切眾生所願!』具備如是見地,各位就是天上人間最幸褔的人,而不在於你擁有多少財富。去善用它,發願利益眾生、圓滿布施波羅蜜,給予、給予、再給予,這就是最大的財富!」

 

蓮師傳承遍十方。
 

 

 

      法會圓滿日,正逢中秋佳節。喇嘛諾拉財神寶瓶修法之後, 秋林仁波切主法殊勝的增益火供,加持弟子信眾們增長健康、長壽、財富,極為殊勝。法會期間諸多瑞相,火供的光影顯現各種變化,並有仿如龍后展開雙手,各持寶瓶之貌。天空出現祥雲與彩虹,霞光輝映,觀者不禁驚喜讚歎!更神奇的是,本寺上方天空無雨,寺外周邊卻大雨如注。

 

  秋林仁波切主持增益火供,極為殊勝。
 

 

火供的光影顯現各種變化。
 

火供的光影仿如龍后展開雙手,各持寶瓶之貌。
 

  秋林仁波切主持火供時,虛空出現晴天彩虹!
 

 

天空祥雲與霞光輝映。

      感恩尊貴的 上師仁波切和 秋林仁波切中圍主壇,帶領堪布和喇嘛們,連續八天修持極為殊勝的蓮師伏藏法喇嘛諾拉,賜予弟子信眾們財神寶瓶加持,增長平安、健康、長壽、智慧及財富。幸福的人生,仰仗 上師的浩瀚聖恩而來。祈願一切佛子菩提心如月增長,國泰民安,兩岸和平,疫情平息,經濟繁榮,吉祥圓滿!

--發布日期:2021-09-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