慈悲所在 諸事吉祥新春喜悅 平安自在新春延壽放生法會

慈悲所在 諸事吉祥
新春喜悅 平安自在
新春延壽放生法會


時間:2021年2月12日(週五/大年初一)上午11:00
地點:噶瑪寺如來殿

大年初一 領受上師給予瑪哈噶拉大護法 加持,新春紅包 。長壽麵,湯圓吃到飽。

放生延壽大功德,歡迎四眾信徒參加。見聞憶觸放生雞,消滅惡業無量劫,雞犬升天大功德。南無無量壽佛 甚妙哉!

佛於《十善業道經》開示:「若離殺生,即得成就十離惱法。何等為十?一、於諸眾生普施無畏;二、常於眾生起大慈心;三、永斷一切瞋恚習氣;四、身常無病;五、壽命長遠;六、恒為非人之所守護;七、常無惡夢,寢覺快樂;八、滅除怨結,眾怨自解;九、無惡道怖;十、命終生天;是為十。若能迴向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者,後成佛時,得佛隨心自在壽命。」

布施金錢買命,成就「財施」。解救動物免於生死怖畏苦厄,成就「無畏施」。祈請 上師仁波切與喇嘛修法,為彼種下成佛解脫之善根,是「法施」。願彼獲得一時與究竟之安樂,成就「慈施」。這就是我們發菩提心、行菩薩道的承諾與責任。

敬請踴躍布施,護持新春延壽放生法會。慈悲所在,諸事吉祥!

配合政令宣導。本寺大年初一下午起,來去左鎮走春拜佛活動停止。敬祈 四眾善信大德諒解。願我們平安渡過疫情,大家一起集念:佛祖佑台灣!

噶瑪寺執事會 敬啓

 

 

--發布日期:2021-01-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