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師法語 2021-09-11

寶瓶儼然就是一座壇城。喇嘛諾拉財神寶瓶當然就是財神壇城,是蓮師、上師、本尊、護法的壇城。

繪製壇城需要三種人間淨物,這是佛陀傳下來,也就是白色的牛、然後在天山上喝天山的雪水,四十九天之後,他的大、小便還有牛奶,這稱之為三淨物。要拿到這三種淨物才能夠去做壇城。當年我們為了做這108個寶瓶,在青海請了喇嘛,真的拉了一頭白色的母牛,到山上有水的地方去養了49天。寶瓶裡面除了許多藥草,還有聖地的聖土、聖地天然的硃砂,舍利,傳承的甘露丸,彩虹丸,還有一種印度才有的果實,也有跑到不丹的山上去採的藥草,紅壇木刻的索辛,索辛上面還要寫梵語、種子字,各種不同的咒鬘,紅花,還有食物。為什麼不能夠沒有食物,因為我們未來會有飢荒劫,飢荒劫來臨的時候,如果我們寶瓶之中沒有食物,當我們出生在飢荒劫會餓死,然後有寶石,各國的錢幣,以及皇帝錢。當時我們透過關係,拜託總統將要裝進寶瓶的錢請他放在他的口袋放一天,然後再請他從口袋裡掏出來,這就是皇帝手中的錢。

其中還有拿到財神丸,這是第一世的欽智旺波自己親手做的招財財神丸,他說所有的財神寶瓶一定要有這樣東西。另外還有各種的檀香、沉香。總之很幸運的,我們盡量地收集到在法本上所寫的各種需要的珍寶。聚集這些珍寶之後,在七天法會之前有一個前行法,再把這些寶瓶裡面裝滿各種需要的所依物,然後封起來,然後再修七天的法會,每天給加持,因而成就了喇嘛諾拉財神寶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