噶瑪寺高雄那諾巴道場

噶瑪寺高雄那諾巴道場


成立時間

2000.4.15 高雄那諾巴道場成立
2008.10.3 高雄那諾巴道場開光啟用
2012.5.19 高雄那諾巴道場黃金世尊開光法會

宗旨

  頂禮金剛心!偉哉那諾巴尊者如父!

  恆河聖域,人文鼎沸;港都繁華,火龍貫通。西北萬壽山,巍峨不遠處。東臨大悲湖,瀲豔放慈光。斯土地靈人傑,文風鼎盛,乃曼殊師利菩薩加持寶地。經國巨賈,臥虎藏龍,財神天王恒臨賜福,珍寶滿溢。海潮拜浪可聞,龍王輸誠護持。

  尊者那諾巴乃我噶居大手印六法傳承聖祖,隨侍上師帝洛巴,奉師如佛,歷經十二大苦行、十二小苦行,出生入死,摧破我慢結使,最終在上師帝洛巴棒喝之下,了悟心性而脫胎換骨,為後人樹立修行之最高典範。  仰仗聖祖加持,護我道場捐輸佈施金元銀兩,添購傢具用度等等,涓滴功德者,在此菩提樹下盝以為大,芳名蒙薰三界,迴向功德六道受益。妙哉!

第三世噶瑪天津仁波切 2008戊子年暮春

   那諾巴道場的殊勝珍貴,如上所云。 地靈人傑,承 導師悲願、祖師加持,感召具信弟子護持供養淨資,歷時 兩年餘,乃能從地湧出。

  仁波切說:「道場,即是噶瑪寺在各地的寺院,弟子的信仰中心,聞法、禪修、利生的地方,是 上師的駐錫處。」多年來, 仁波切南北奔波,授課開示教導弟子,廣結善緣利益眾生;悲願德澤十方,芸芸眾生雨露均霑。

  久處塵囂鬧市,人們心底總有一個低微的聲音,想尋找一處安頓身心的淨土。進入道場之門,就是洗滌靈魂,迎接新人生的開始。積極、喜悅、奮發、學習悲智雙運幫助他人……

  我們何其有幸,在如佛 仁波切的引領提攜之下,與一群善良的金剛昆仲,攜手邁向成佛證覺之路。

任務

  高屏地區信眾已擁有一處如佛親臨的莊嚴道場,可以成辦各式法會利益眾生。這裡,是金剛昆仲修行的神聖殿堂,也是接引初機的皈依處。道場具有多功能用途,除了恭請 仁波切傳法、講學開示,同時也開放給弟子信眾誦經、禪修、禮拜、懺悔、精進、研討、讀書、交誼切磋聚會之用。

願景
兩根主樑柱懸掛那諾巴(左)與帝洛巴( 右)尊者的唐卡,昭示後人修行的 最高典範。

  挑高宏偉的高雄那諾巴道場,為  仁波切在高雄駐錫弘法處,兩根主樑柱懸掛那諾巴(左)與帝洛巴( 右)尊者的唐卡,昭示後人修行的 最高典範。 仰仗 仁波切悲願,普開法門廣結 善緣;我們謹以感恩歡喜之心,恪 遵師諭奉行法教,敬邀十方大德親 近道場,護持 仁波切弘揚藏傳佛教的神聖志業,自利利他。歡迎參加共修精進與各項活動,同霑法益。

佐事名單

顧問:林雅琴、何旭雄、楊森竣

弘法組長:林雅琴 
 副組長:林俊青
  組員:余宗獻、李源樟

總務組長:莊素真
 副組長:袁文濬、陳玉璋
  組員:歐宗沛、王耀嶙、楊淑媖

文宣組長:吳燈輝
 副組長:黄芳梅、毛明正
  組員:林世仁、高酈瑩 

財務組長:王貞惠
 副組長:洪素燕
  組員:楊月英、傅春梅

聯絡方式

地址:807-60高雄市三民區凱歌路260巷6號、8號
電話:(07)226-6559 傳真:(07)226-8189

顯示詳細地圖

 

--發布日期:2021-02-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