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上妙供阿彌陀 祈願安康疫情息
--記2021元旦祈願供佛法會


文/馬玉龍
攝影/馬玉龍、蔡志榮、吳燈輝
法會日期:2021.01.01

上師仁波切慈悲開示,謹摘錄如下:

去年全球遭受前所未有的疫情傷害,導致許多人失去生命,法會中特別向十方諸佛菩薩祈禱疫情早日消滅,因疫情失去生命者,能離苦往生淨土。藉著法會功德,迴向台灣、亞洲,乃至於全世界,疫情早日平息,世界經濟能夠好轉,讓不安的心得以平安。

喇嘛。喇-無上、至尊;嘛-母親。猶如慈母愛護眾生者,尊稱為喇嘛。喇嘛也代表著佛法僧三寶,喇嘛聚集誦經修法的地方,即是淨土。

諸位不畏辛苦而來,這也是修行。因為心中有一座聖山淨土,正朝向淨土前去。回到這裡,就是回到噶瑪巴的家,這裡就是噶瑪巴的淨土。大家以最清淨無染的心,不分從哪裡來,我們都是一家人,都是噶瑪巴的追隨者,一起來護持噶瑪巴。

元旦凌晨,時值入冬以來第一波大寒流,廣場上微笑阿彌陀佛佛像背後的天空,突然湧現無邊無際的藍色祥雲,巍然莊嚴,持續大約一盞茶時間,令人驚奇、讚嘆不已!真是吉祥的好兆頭!

 

等不及太陽升起,隆隆法音已然敲響,傳遍遙遠每個角落。大家一起來叩鐘接力祈福,冥陽兩利,願解眾生倒懸苦,祈願三塗皆空寂。

 

難得出現的艷陽高照,悠揚高遠的甲鈴吹奏聲中,尊貴的 上師仁波切,在喇嘛、弟子和信眾虔敬的迎請,開啟了元旦祈願供佛法會的序幕。

 

尊貴的 上師仁波切在微笑阿彌陀佛佛像前,頂禮阿彌陀佛、點燈、上香、帶領喇嘛和信眾,虔敬的獻上盛大豐盛的薈供,七政寶、八吉祥、伽楠沉香、八功德水、血龍木燈、各式鮮花、水果、美味妙饌,更有精心製作的文殊智慧餅等。

 

弟子和信眾虔敬的點血龍木燈供佛。

全素的文殊智慧餅,噶瑪寺文殊菩薩特許加持之圓滿智慧。

 

如來殿七佛前,恭請 上師仁波切主法,啟修 上師薈供,虔敬的供養根本 上師、傳承 上師、佛陀、佛法、本尊、空行勇父、僧伽眾,為眾生殷切祈禱,早日平息疫情,經濟復甦,消除災難,平安吉祥,眾生安樂。

 

 

 

上師仁波切和喇嘛慈悲為畜生修法加持,並賜以甘露水清淨,隨後將送牠們到農場安養終老。

2021年元旦祈願供佛法會,功德迴向,吉祥圓滿。

法會FB直播:

--發布日期:2021-03-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