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315物資捐贈台北關愛之家圖文紀錄


只有地球上最古老的愛 才能為孩童的雕像梳洗
拉直他們的腳和膝蓋…
-------智利詩人聶魯達(Pablo Neruda)
 
今生能跟隨 至尊上師仁波切的腳步履行利生,是弟子們感到幸運且無比感恩。三月十五日下午,台北祖菩道場的一群金剛昆仲,帶著亥母薈供法會加持的物資,親自登門拜訪台北關愛之家。


為此,關愛之家為表達感謝之意,也頒布感謝狀回贈,這一切的愛與善,讓我們共同迴向眾生,祈願菩薩大愛遍布人間,文殊菩薩的智慧化做熾亮的明燈,帶領眾生走出無明黑暗,所見皆是無上淨土,自在來去,無有苦痛喜樂傷悲。
 

合影不是為了見證善行,而是為了讓更多的人與我們一同關心,讓更多人了解這個社會仍有許多正待大家伸出援手關懷的生命,他們與我們在同個天空下,吸著同樣的空氣,卻有不同的命運與際遇。誠如聶魯達的詩所言,只有地球上古老的愛,才能為孩童的雕像梳洗,拉直他們的腳和膝蓋…
 

上師曾教導弟子,我們當感謝眾生,讓我們有學習菩薩道、積聚成佛資糧的機會。最後,我們想說,謝謝您,接受我們的關懷!三月的陽光,和煦燦爛,春風微醺,拂上我們的心,洋溢著源源不絕的暖流。

 

--發布日期:2020-03-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