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貴佛母薈供法會報導


為祈求肺炎疫情早日平息以及新年最佳緣起,今年第一場富貴佛母薈供法會於2月29日在台北祖菩道場吉祥啟修。
 


道場志工早已做好防疫工作,場地不僅莊嚴明亮,而且保持空氣流通,讓所有參加修法的喇嘛與信眾都能獲得最好的保護。
 
 


這次法會,祖菩道場也備有現場直播,目的是讓無法前來參加法會的信眾弟子,可以透過臉書(FB)的洛本天津粉絲團的直播平台,同步領受來自 上師本尊無遠弗屆的加持。
 

莊嚴的壇城,沉穩低誦的法音,流淌入每個人的心底,將這陣子所有的不安與煩擾洗滌淨化,重新讓智慧恢復清明,猶如烏雲散去,朗月當空,重新面對外界一切的紛擾與挑戰。
 


根據傳統,亥母薈供是行者每月初十的聚會,這一天人體明點增生,直至十五日圓滿,是瑜珈士等修行者修氣脈明點、那諾六法最相應的時刻。
 


上師特別下座,賜予張老菩薩亥母無上加持,今生能成為上師的 弟子,人生沒有比這更幸福、更滿足的了。
 
 
 
志工任忙碌的將各位辛苦準備的豐盛菜肴敬獻,藉由 上師加持轉化為三昧耶食。
 


此次法會特殊之處,道場以奶粉物資捐贈關愛之家,讓更多孩童得以蒙受亥母加持,也讓我們實踐 上師教授的菩薩道,也特別感謝護持此項目的師兄、大德們。
 
 


有善的因緣,我們要懂得即時把握,因為每場法會都是 上師仁波切的賜與,方才擁有寶貴的機會,貢獻我們微薄的力量,集眾人之力來成就一場人天讚歎的薈供。薈供圓滿之際,供品轉化為無上甘露,眾人領受聖食加持,增長慧命。
 

每一位眾生,心田都有一粒成佛的種子,得以藉由薈供澆灌成長、日漸茁壯,於此同時,也讓我們祝福天下所有的母親,終有一日成就如金剛亥母的功德,證得般若智慧金剛心。
 


法會圓滿之際,法會功德主呂文進師兄代表全體信眾弟子向 上師敬獻圓滿供養。 上師曾說,師徒相聚,當做如是觀:「此處 奧明天,上師即是多傑姜,吾是菩提薩埵,皆為上師眷屬,如是所聞妙法音,所思妙智慧,安住無二覺明之境,安寂富然。」深深祈願赤巴尊者 洛本天津仁波切長久住世,長轉法輪,我噶舉弟子誓願堅貞、善業圓滿,具足福報,生生世世追隨、皈依在 上師座前,聞妙法音,思妙智慧,上師眷屬同精進,佛行事業興盛無邊,迴向諸善,利樂一切有情。
 


法會圓滿後,由弟子代表向 上師本尊壇城頂禮,恭誦發露懺悔文,祈求 上師本尊慈悲憐憫,清淨弟子的過失,堅定不二過的決心,祈願全球疫情、各地天災人禍早日平息,世人皆能脫離苦難,平安喜樂。
 


薈供除了捐贈關愛之家的物資外,餐點都是由金剛昆仲親自準備帶來道場,菜色豐富多變,葷素冷熱、米粉油飯涼麵,或是香噴噴的佛跳牆、魚丸湯,中式糕點、芋圓紅豆薏仁湯,多樣西式三明治、紅酒水梨等等…教人眼花撩亂,彷彿來到五星大飯店享用百匯大餐。
 
 


藉由這場最佳緣起的法會,尊貴的 上師仁波切授與新上任的弘法組組長、副組長證書。我們深知,這份工作不只是榮譽,更多的是責任。每一位都是負重前行的勇者,卻也是幸運之子,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因為沒有 上師,便沒有可修的法、沒有道場、沒有僧眾,更沒有法筵盛會的這一切,能夠為大家服務,跟隨上師行利生佛事,是我們三生有幸!噶瑪巴千諾!上師千諾!
 
 
 
 


作為開春最佳緣起的第一個薈供法會, 上師贈與信眾發財金,為大家增添好彩頭,鼠不盡的幸福,鼠年行大運。
 

為每一位將要離開的信眾,贈與介紹噶居寺的《喇嘛廟》一書,我們由衷希望,每一位接受了 上師本尊亥母祝福的信眾弟子,都能充滿幸福的喜悅與心靈的滿足,充滿正能量,滿載而歸!
感謝每一位發心參贊、不論是金錢、物資、勞力或時間的弟子信眾、十方善信法友,最重要的是,感恩偉大的 上師仁波切賜與我們承辦法會的機會,相信未來的這一年,我們皆能獲得 上師本尊無上的智慧加持,將能無畏無懼,平安自在地勇於面對未來一切的挑戰!
 
護持徵信 護持關愛之家的諸位信眾大德:
陳○君、林○宏、吳○倫、陳○菊、戴○晶、林○鴻、黃○芬、黃○純、李○玉、郭○麗、陳○香、方○珍、陳○謙、吳○炎、李○承、蔡○美、周○美、陳○彬、蔡○玲、黄○雯、蔡○輝、蔡○純、陳○菘、王○慧、薛○凡、薛陳○蕊、薛○賢、薛○如、陳○彬、陳○團、陳張○妹、許○蓉、吳○瑞、邱○○珠(淨土)
 
 

 

--發布日期:2020-03-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