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大藏經法會報導


法會日期:2019年9月27日、9月29日
法會地點:噶瑪寺如來殿
文/蔡佳頤 攝影/蔡彤明、趙嘉鴻
上師仁波切說: 德格大藏經盛會,無論鈍利二根皆蒙其利。思維五蘊是空無自性即可得開悟。直至現證圓滿菩提為止。諸位當生無上淨信心。
 
 
 
 
 
大藏經法會莊嚴盛大,殊勝無比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上師仁波切說: 凡是大藏經所在的地方,如佛親臨,龍天護法自然聚集,有平息瘟疫災難的功德。親眼見到大藏經,甚至呼吸吹過大藏經的空氣,都可以得到佛的無量加持。
 
 
 
 
頂戴大藏經繞行圓滿聖像,能消七世業障,來世不墮下三道。令與會者心中充滿喜悅寧靜,煩惱頓時化為空性。
 
尊貴上師如是說:頂戴大藏經是累世以來能滅無量業報,清淨身口意三業最為特殊的加持。無論你是否可以健行,即使坐輪椅也可以參加。
增長無量福德與智慧。能證無始清淨性光明。一切所住離思量言說。當下升起平等菩提心。
渡眾此時謂應機。深奧教義與戒律。繞寺一匣恆誓願。諸佛慈悲眷顧我。
 
因著 上師如是言, 感恩 上師的點醒, 特別帶著82高齡老母一起參加頂戴大藏經, 緊隨於 上師仁波切及眾位師兄之後徐徐前行。
思起稚幼時, 妳牽我的手緩緩行走, 如今妳老邁早已不便行走, 今日且由女兒來為妳代勞。祈願在 上師仁波切的慈悲加持下, 願吾母可蒙諸佛加持! 護佑!
 
 
 

 

--發布日期:2019-10-02